《不是女子》挺好看的,情節雖然老套了點,但現在古代將軍、冰山、唯美類小説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套路,此書情節有條不紊,邏輯也比較清晰,值得一看。
2026-09-23 14:16
狐説蝦道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南寶系,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 都很不錯 加油 支持你哦
2026-09-23 15:25
作者狐説蝦道寫的很棒!之前我也有寫小説,但都是短篇,我同時追了兩部小説,那個是先看,但是看了這個《不是女子》,都沒有看那個的衝動了,這小説行文連貫緊湊,真的很吸引人,劇情也很獨特,人物也刻畫的生動,鼓掌!鼓掌!
2026-09-23 10:01
很喜歡《不是女子》這種男女主之間有準備比較輕鬆的感情線的將軍、冰山、唯美小説
2026-09-23 19:56
不是女子非常好的書,寫出了要超強的艱苦與困難,充分的表達出了主角的意志之頑強,而且最喜歡狼了,大愛!
2026-09-23 20:39
《不是女子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將軍、冰山、唯美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得清新脱俗,讓人有慾望看
2026-09-23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