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是女子》這本小説追了很久了,書的題材很新穎,內容豐富多彩,人物南寶形象刻畫的非常好!基本上算是我近幾年看得比較好看的作品了。
2026-09-22 00:24
簡直是將軍、冰山、唯美小説中的一股清流,別的小説動不動豬腳就無敵了,一下子把人看的就想吐,這個不錯,作者狐説蝦道文筆和邏輯性都很好,加油!!
2026-09-20 07:43
望作者狐説蝦道能堅持,寫一本書在我看來,不僅是給別人看的,也是給自己看的,不論結果如何,就如把你的追求寫出來一樣,他人看法,何須在意,如果自己如此厲害為何不自己寫呢。
2026-09-21 12:49
感覺狐説蝦道大大書寫得還不錯,至少我很喜歡,書中女主性格鮮明,立體感較強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2026-09-22 18:51
可能每個人都有為情心傷的時候,看到這本書會引起許多共鳴,年輕的時侯,有膽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錯過。好在男女主南寶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歡《不是女子》。
2026-09-21 20:26
《不是女子》熱血輕鬆爽文 主角的背景到底是什麼?
2026-09-22 08:52
《不是女子》這本書情節連貫,詳略得當,一家人之間的感情大多很好,很暖人心。南寶既霸氣又真誠的個性也很討人喜歡。反正我是被圈粉了,你呢?
2026-09-22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