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蒔花記》這本書非常好,思路新穎,不是一層不變的風格,就是各種出乎意料
2017-10-24 11:26
《蒔花記》是很好看的一本書,情節緊湊不拖拉,內容豐富,人物刻畫鮮明,推薦大家看看
2016-10-02 14:05
《蒔花記》這本小説很不錯,情節引人入勝,支持作者温涼盞大大。
2016-10-30 10:39
這本書《蒔花記》寫的很不錯,豬腳謝蘭衣,蘭襄荷個性鮮明,故事情節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,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,不知從何而起,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温涼盞寫的很用心,很喜歡!期待他的下一部作品!
2017-01-20 16:13
《蒔花記》故事情節不説,人物描寫太兒戲了。作者還是年輕了點。不懂成年人的世界。
2017-08-01 09:23
總體來説《蒔花記》還是可以的,情節構思都還不錯!鼓勵温涼盞,希望看到你更多的書!
2017-04-23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