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巫 校 愛》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不灑狗血,也不是瑪麗蘇,文筆很好。明明是書裏的故事,但讀起來又會以為是發生在身邊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塵裏,吾寧愛與憎。
2017-01-08 13:42
作者Nona真是太厲害了,這麼強的邏輯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歡英雄無敵、奇幻、同人,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們了,讓好人都有好結局,壞人得到報應吧。
2017-10-12 05:16
Nona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
2016-11-01 13:05
《巫 校 愛》這書寫的很好!!還望再接再厲,這書寫的好,要的就是這種!
2017-08-03 06:56
《巫 校 愛》這本書給人傷感和期待,並且書中文字也很美,描繪人心思糾結的段落更讓人回味
2017-05-02 09:15
《巫 校 愛》這本小説裏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過的小説不太一樣,羅依,萊特,格雷之間的發展不那麼千篇一律,目前還沒有看完,我就忍不住來評論下,期待後面的內容更加精彩。
2017-02-09 0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