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太棒了 《I&U咖啡屋》的內容很充實 讓我感覺不到有一絲絲的敗筆 我知道 我看一章 筆者可能寫了一天 三天 甚至一週 非常感謝筆者的辛勤付出 讓我體會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滿足感 祝筆者寫的越來越好 好評多多 打賞多多
2025-10-08 22:25
作者rainny寫的很棒!之前我也有寫小説,但都是短篇,我同時追了兩部小説,那個是先看,但是看了這個《I&U咖啡屋》,都沒有看那個的衝動了,這小説行文連貫緊湊,真的很吸引人,劇情也很獨特,人物也刻畫的生動,鼓掌!鼓掌!
2025-10-10 00:39
《I&U咖啡屋》這是一本很另類的同人美文、都市、霸道小説,很有創意,不像其他的小説千篇一律。很不錯,推薦!
2025-10-09 16:20
《I&U咖啡屋》這本小説很好,劇情很棒,文筆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蘭汐,蘇桐,小楓的人物性格。必須推薦!
2025-10-09 13:31
可能每個人都有為情心傷的時候,看到這本書會引起許多共鳴,年輕的時侯,有膽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錯過。好在男女主蘭汐,蘇桐,小楓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歡《I&U咖啡屋》這本書。
2025-10-09 0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