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劣跡》這個小説可能是我近年最喜愛的小説了,故事情節跌宕起伏……太喜歡了
2019-02-04 17:12
《劣跡》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跟其它小説情節一樣,越看到後面越好看,情節挺出人意料的。很喜歡男女主周劣,孟跡。深入淺出,看起來不費力,好書。
2017-11-01 09:08
《劣跡》這種類型説實話,在眾書中比較清新脱俗,題材很新穎,人物刻畫非常細膩,情節跌宕起伏,引人入勝,每次閲讀都會有一種別樣的情愫在心頭
2018-03-29 03:54
本人很喜歡這種校草、近代現代、現代文,不虐不作,白蓮少,打臉多。作者渡桀文筆細膩,人物描寫入木三分,讓人印象深刻。好看!
2018-02-21 08:43
《劣跡》這本書確實很不錯,情節內容是有血有肉的,而不是一味講故事。
2017-09-13 02:59
超好看,文筆細膩,劇情讓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現代校草、近代現代、現代文,渡桀超可愛
2018-01-08 20:46
作者渡桀寫的非常好,邏輯思維嚴謹,起起伏伏,引人入勝景,就是更新有點慢。
2016-11-22 04:54